公司简介 : 位元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介绍
公司简介

    位元奈米科技(Nano Bit Tech)由东元集团与位速科技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以透明导电薄膜、电容式触控感测元件为主要产品项目。

    来自东元集团转投资之东元奈米应材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深耕奈米技术,位速科技则是专研于塑胶物件之表面美化技术,与国内、外各笔记型电脑与手机制造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结合东元集团与位速科技的研发与生产技术,整合相关人才正式投入透明导电薄膜之生产,工厂现座落于桃园县观音乡,并设有卷对卷透明导电薄膜生产设备以及电容式触控感测元件之量产线。

    位元奈米以自身掌握的奈米应用技术能力,所开发出之容式触控感测元件,制程具有稳定、生产良率高且为绿色无污染之特色,并具有良好的可挠性,尺寸可从小尺寸至中大尺寸与目前市场各类型产品进行弹性搭配运用,为市面上唯一具量产性之ITO导电薄膜替代材料。

    我们专注深耕在触控产品市场,期许不断的提升自我核心技术能力,持续开发并提供符合客户需求且具竞争优势之产品,共创客户、员工及股东最大利益。